快乐乐

新年快乐伙伴们!值此新春基年,我来简单说两句:
14年播出到今天狄芳已经3年,这3年我也完成了人生在二十出头的岁数里所有该达成的经历——我毕业又进入校园,随后再度毕业继而工作;从祖国踏出国门,又从美国回到家…这3年里我产出了3篇长篇,割出的大腿也早超过30万,喜欢一个东西,并在任何方面达到了三这个数字是很厉害的事了(虽然这中间也很有几次弃坑不顾的意思,最后也算没有始乱终弃嘛)

基年这事儿就要过三了,我也总算快要看见这个为之割去一部分青春的cp的本子,谁能想见这已经要是第四年。
说这么多句只是想说———感谢仍看见这篇lof的狄芳粉们,谢谢你的始终喜欢,对我的文,也是对这cp,谢谢——!
最后,新年快乐呀w

评论(14)
热度(34)
© 禾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