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狄/狄芳】磐石 19

伙伴们,快来看生命的大和谐——




19




王元芳把褚尚元和二宝往车子里塞,和出租车司机交代了半天地址,末了还是不放心。




“不行不行,”他又把俩人往外扯,伸手递出去二十块钱:“耽误您做生意了,怕他们找不着自个儿家门,还是我开车送一趟吧。”




司机也是一实诚人,“别介啊,你看你这小身板,这么晚出去家里人不担心啊?您要方便您告诉我他们门牌号,保证给送到位咯。”




王元芳嘟嘟囔囔说那哪好意思啊师傅我其实是干警察的。




“小孩子家家这牛吹得哟——”




王元芳眼看要掏警察证,褚尚元一咕噜坐起来了:“别别别别别别吓着人家!有我呢二宝丢不了,你赶紧回去,一会儿黑子又着急了。”




王元芳捂下巴,哟嘿,感情您没喝多。




褚尚元又笑成一个老狐狸:“哪儿到哪儿,他也没喝多,师傅您先去趟知春路吧,把这真喝多的放下,我家也不远了……”




“等会儿,”王元芳把着窗户:“还谁没喝多?”




“元芳兄,”褚尚元乐了:“今儿一共就咱四个。”




“二宝……”




“是真挺丢人的。”




“那狄……”




“这么跟你说吧,我们平时都喝白的,再不济也是洋的,一箱啤的也就是看着吓人,才能哪儿到哪儿啊,我们俩那样……我那样,是帮兄弟忙,也是帮你忙,”他哗哗摇上车玻璃:“走了啊,你自个儿想想。”




车子绝尘而去,王元芳踹了一下垃圾桶。








回去的时候狄仁杰还在那儿装醉,非得洗澡,不洗不行。




“我都馊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


王元芳翻了老大一个白眼,把他往浴室里架,把人扔进去了也不出门,洗手间门一关,往那儿一站,叉着腰看着他。




狄仁杰躲在浴帘后面,看着他傻乐:“你怎么不出去啊——”说着就往人身上栽。




“装够了没有?”王元芳问他。




狄仁杰嘟嘟囔囔站起来:“我演的挺逼真的啊?”




“打锣的都偃旗息鼓了,你还演上瘾了?”王元芳对他怒目而视。




“褚尚元都招啦?”狄仁杰瞪着眼睛:“交友不慎啊啊啊啊”




“哪儿能啊,丫一从犯知道个屁,关键信息这不还得从主犯嘴里撬。”他伸手捏着狄仁杰下巴:“你说,就这张嘴,我撬不撬的出来?”




哟喂,狄仁杰喊冤,王大人冤枉小民了,我还真不是主犯,他嘴巴被捏着,只好咬牙切齿:“那……他都招的那部分啊?”




“怎么着?”王元芳也学他皮笑肉不笑,学不出来,只好又拉着脸:“你还想来个查漏补缺?”他小手一拍洗手台,声色俱厉:“说!从头招来!”




“这个案子没那么复杂,简单来说就仨字,诶,”狄仁杰看着他手,又看看他:“文明点。”




“你……”王元芳终于急了:“你到底招不……”




狄仁杰伸着脑袋就啃人嘴巴。




狄仁杰这个小名不是白叫的,走哪儿都是山老……笑面虎,除了黑点,他长得也算有模有样,关键是一身的好肉,外加上那个笑里藏绵绵刀的人格魅力,走在哪儿身后都一堆小姑娘排着队追求,这种姑娘还不像喜欢元芳那种婉约派的,性格也格外不婉约,基本上都是夜店小猫那型的,浓妆艳抹无比风骚,狄仁杰没搞明白他直弯有别的时候来者不拒,交过几个技术一流的女朋友,吻技绝对不含糊,而王元芳在这方面,就是一纯情小处男。




这一吻折腾地他七荤八素的,狄仁杰刚喝过酒,嘴巴里一股酒精味,他整个人压在他身上,那股气味把他裹得紧紧的,像是毒品,让他害怕,又让他上瘾。




王元芳回吻他,他把舌头搅进他的舌里,吸吮上面让他一切欲罢不能的气味,他脑子里一片发麻,麻地他无法呼吸,无法思考。




就是他了,他心里头想,拽他的上衣。




“我招……”狄仁杰的声音就在他耳朵根底下,他急地牙痒,他听不了那么多了,现在还说这些干什么啊,他咬住他的喉结。




“元芳,你要听的,”狄仁杰把他的脑袋掰正,他定定看着他,他要他看着他:“你要想好,我的案子不复杂,我们的案子很复杂,单单抓住了周道和张晋鹏还不够……远远不够,这背后是欧阳昊天,是长孙无忌,是整个保守派,而你爸爸……王叔叔,你都是知道的,我不知道最后会是什么局面”他爱他,他是他的世界,他怕伤害他,但是他不得不做,这是他的信仰和骄傲:“你想清楚了吗。”




才到这个份儿上,才到张晋鹏,他已经险些失去了他,他不能再冒险,他受不了的:“元芳,你想好了再告诉我,我招还是不招。”




元芳,你想清楚了吗?




王元芳看着他,他的耳根通红,他一着急,耳根就容易红,他红着耳朵把他从高大诚家拽出来,他红着耳朵撕喊着救护车,红着耳朵把他一次一次从毒瘾里叫醒。




王元芳糊里糊涂地凑上去,亲了一下他的耳根,狄仁杰瞪着双牛眼看他,他说正经事儿呢。




王元芳笑了:“你招吧。”




“王公子,”狄仁杰也笑,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还矫情什么:“草民中意你,不仅中意你…”他不仅笑,耳朵根更红了,狄仁杰把手伸进他衬衫里。




“诶!”王元芳拉他手:“我答应你了吗你就耍流氓!”




“场合,王公子,场合,”狄仁杰说:“这还叫耍流氓啊?”他学着他说话的口气:“上个月你白过啦?”




他早就看光了,那段时间都是他给他洗的澡,就是不算这茬,哪儿他还没摸过,冰毒除了是毒品,还有性亢奋剂的作用,元芳受不了的时候,除了那层纸,哪儿都捅过了。




王元芳恨得牙痒痒:“那你这也不能叫爱的抚摸啊……”




“爱的抚摸?”狄仁杰笑了:“就是做爱的时候的抚摸,是这意思吧?”




“真不是!”王元芳撑着他的脑袋:“就是你摸小猫小狗的时候有时候也叫……”




狄仁杰恨不得把他扔了,他眼睛都红了,忍的:“不是你是猫还是狗啊,少废话。”他点着他的手:“你松不松手,这还能不能聊天,还能不能……”




“我日你……!”




“遵旨!”狄仁杰欢天喜地。




王元芳彻底没辙了,他松开手,也去拉他的衬衫。他早就没那层脸了。




狄仁杰一边扒他,一边亲他的锁骨,他最喜欢那儿了,以前他哪儿都看不到,就看个领子,呼之欲出,春光乍泄,现在哪儿都看过了,他还是最喜欢这儿。




瘦了,狄仁杰乱七八糟地想,本来就是块排骨,现在更薄了,他动作很轻柔,随着扣子落下,里头的肌肤逐渐显露,一颗接一颗,一路向下,于是慢慢地,他手上的动作,在肌肤上点燃了另外一种温度,然后是皮带,牛仔裤……




洗手台不高,他跪在他的双腿间,无比虔诚:




“王公子,草民心里头有你。”





评论(12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禾鬼 | Powered by LOFTER